close

Photobucket。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1月 9日 (星期五)。Photobucket

 

 

  。。旅遊。 。拍拍日期。。2008年 12月24日 (星期三)

 

 。。旅遊。 。拍拍地點。。南投。埔里   

 

 

 

 

 

 

。。出遊前。我有特別上網搜尋一下。埔里有什麼美食。。

 

。。我看到這間爌肉飯。還滿有名。

 

。。從花海節離開後。也馬上就看到這間店的扛棒。

 

。。所以。我跟哈妮。就抱著。好奇的心態。下車吃看看。

 

。平日店裡。人也是不少ㄋㄟ。

 

。。但。我沒拍。因為那裡的人。看起來都好粗獷。我怕怕。

 

。。以下。是爌肉飯。美食拍拍照。

 

 

 

 

yTTRtMWqMmfQY6PXfcfazg[1]

 

。。特殊的扛棒。。

 

U5tS9lyQTh6Pu4h2Kt8.RQ[1]

 

。。我們的午餐。我們沒點。有名的爌肉飯。因為。看起來。真的好肥。好油。

。。我們點的是。排骨飯&梅干菜飯。那天的湯。賣的只剩下。醬筍排骨湯。

。。排骨超大塊。還不錯吃。但是。飯裡她們也淋上醬汁。所以好油

。。梅干菜飯。我超推薦的。或許是因為。我超愛吃梅干菜的緣故吧。

。。真的好香喔。(人家肚子又餓了啦)。

。。醬筍排骨湯。給他有夠鹹的。老闆。鹽是不用錢喔。

 

kTSRUG6HK4tE1EP2wwZzPg[1]

 

。。這是她們的菜單。單價都不貴。份量也滿多的。滿經濟實惠的。

 

 

 

。。南投。埔里。李仔哥爌肉飯店址。投縣 埔里鎮 信義路326號

 

。。李仔哥爌肉飯。位於。前往盧山。清境。中台禪寺的信義路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