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8年 11月 20日(星期四)Photobucket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喔。。昨晚。。聖誕老公公來我家送我禮物

 

。。阿。那個聖誕老公公。。就是我哈妮啦

 

。。其實。。哈妮只是幫小鳳把她寄來的禮物 拿回來給我而已

 

。。禮物是我麻吉。。夏日朵拉~小鳳寄來的唷 小鳳謝謝妳香一個

 

。。聖誕節還沒到。。我已經收到禮物啦。。真開心

 

 

jHBGtxUptYKdx9fbhCP7Ww[1]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

 

9alumTyIJE0W3wh9Hvbzbg[1]

 

哇。。把禮物拆開後。好多KITTY唷  愛死了啦

 

Nf_h_KzqTR3QjJtFeyJYLQ[1]

 

 滿滿愛心&秘密的聖誕卡 只要拉一拉紅色繩子。麋鹿寶寶就會手舞足蹈的跳舞給妳看唷

 

OD99jJdRvP0SoR2OaEpx3A[1]

 

這個聖誕樹上。也有好多可愛的KITTYㄋ。可愛。可愛

家裡突然出現聖誕樹。兩隻喵喵好奇的跑來樹下找聖誕禮物ㄋ

 

JJc6dAVsf5_eAJDdxeZdeg[1]

 

超實用KITTY吸油面紙。我也要把她收藏起來 因為是小鳳的愛心。人家會捨不得用

 

page~1

 

這美美的KITTY胸針。好閃亮。我好喜歡

這是小鳳去逛街時看到的。小鳳說。看到KITTY就想到我

所以就買下來送給我啦。真感動 小鳳連逛街。都會想到我耶

 

 

 

 

。。真的很謝謝小鳳對我這麼好。讓我覺得超感動的

。。謝謝小鳳的愛心禮物唷 過年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出去聚聚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