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5 月27 日 (星期三)Photobucket

 

 

 

 

 

 

。喵喵這幾天好忙喔。 忙啥米喔。 當然是。忙端午節阿。

 

。這兩天。喵喵都覺得 。自己身上有肉粽味啦。哈哈哈。(真的說)

 

。不過。瞎忙 。是有代價的啦。

 

。(因為。我大部分都是作小幫手的雜事 。所以。我稱為。瞎忙啦)

 

。我超愛吃  我爸爸做的肉粽(油飯) 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我這次。也帶了一鍋回來唷 。(但是。已經快吃完啦

 

。我覺得當我爸的女兒超幸福的啦。

 

。因為。我爸超會料裡的 。每次都會做出超好吃的東東。

 

。但是。每次都要邊吃。邊想 。會多多少肉肉長出來耶。

 

。不過。能吃到。我爸的美味料理。再胖也甘願啦(大不了。吃飽再減肥就好啦)

 

。明天。就是。端午節囉 。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