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投投日期。。7月4日。。星期五。。Photobucket

 

 

 

 。。沿路開車。。我們經過了著名景點。。船帆石

 

 。。那有一片美美的沙灘。。我們當然是下車拍拍啦

 

 。。順便。。搞一下浪漫。。手牽手。。去踩踩沙

 

 。。但是。。一下車。。就有兩個阿婆。。衝上前

 

 。。一直跟我們推銷。。要不要玩。。水上活動

 

 。。我笑笑的說。。我們不玩。。謝謝(因為我怕水阿)

 

 。。但。。那兩個阿婆。。馬上翻臉。。態度很不好的碎碎唸

 

 。。說。。現在的人都很小氣。。來都嘛不玩。。問也是白問

 

 。。阿。。是誰叫他來問。。誰規定去那一定要玩水

 

 。。我的心情。。開始有些不美麗了

 

 。。後來。。哈妮說。。別裡她們。。別影響到我們的心情

 

 。。哈妮牽著我的手往沙灘上走去

 

 。。心情也因為。。哈妮的浪漫又開始晴天啦

 

 。。阿哉。。我們在沙灘拍照時。。又有一個阿伯走了過來

 

 。。問了我們相同的問題。。這次。。換哈妮笑笑的回絕啦

 

 。。阿哉。。那阿伯。。也開始碎碎唸了起來

 

 。。說。。不玩水。。來這裡幹嘛。。

 

 。。我真的很想回他。。誰規定來一定要玩你們的活動

 

 。。態度這麼差。。不只現在不玩。。以後也不會想玩

 

 。。她們生意差。。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的態度吧

 

 。。都把客人得罪光了。。誰想去你家。。高觀阿

 

 。。因為。。我的心情。。被破壞的不是很開心

 

 。。所以停留不久。。就上車去別處了

 

 

 

 

 

 

 

 

 

。。以下是。。船帆石沙灘。。照片區。。

 

 

 。。沙灘上停了很多。。未開工的水上遊樂器材。。


 

 。。他們的服務態度若不改善。。

 。。停在沙灘上的遊樂器材應該不會減少。。

 


 

 。。夏天的沙灘。。沙子很燙腳喔。。

 


 

 。。乾淨。。美麗的沙灘。。


 

 。。水上摩托車。。拖著兩個泳圈。。

 

 

 。。船帆石沙灘地圖。。。http://www.hotkt.com/map/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