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15 年 04 月 08 日 (星期三)Photobucket

 

 

 

 

 

 

這次的便利商店集點活動。原本。喵根本不想掏摳摳出來參加

 

會勉強換這三盒回家。完全是為了我ㄤ的姪子(喵到現在還是覺得浪費錢啦

 

活動剛開始不久。姪子開心的拿了張。貼著很多張貼紙的集點卡給喵

 

姪子說。『舅媽。妳喜歡種東西。這個給妳去換。如果長大要line給我看』

 

看著集點卡。好想跟他說。這太醜了。舅媽不喜歡(但孩子會想到喵這點讓喵很窩心

 

所以硬著頭皮。去換了第一個醜醜的醜比頭回家(心裡一直祈禱。至少是屁桃。可愛些

 

回家拆封後。竟然是個穿著牛奶裝的傢伙(喵真的記不起他的名字

 

為了姪子。喵開始拍照。播種。傳照片給姪子看(現在也發芽了

 

 

IMG_0626

 

第一個醜比頭是因為姪子帶回家的(我是好舅媽。哈哈

 

IMG_0629

 

IMG_0627

 

勉強要喵挑。喵只想要最前面那個粉紅粉紅的屁桃。結果證明。臨時祈禱是沒啥米效果(哈哈

 

IMG_0628

 

一共六款。每款都是不同的植物

 

IMG_0630

 

一盒換搆價69。裡面有這些東西

 

IMG_0631

 

這乳牛先生。妳覺得可愛嗎

 

IMG_0632

 

說明書。教妳怎麼種植這盆栽。水量要多少。何時要加營養劑

 

IMG_0633

 

乳牛先生旁邊那小點點。就是種子(喵這盒是蕃茄

 

IMG_0635IMG_0639

 

種子數量也不多。通通放上濕潤的棉花上

 

IMG_0637

 

鋪滿小石頭後。就等他發芽吧

 

IMG_0638

 

不用天天澆水。他會自己喝

 

 

 

 

(分隔線)

 

 

 

隔了一個星期。喵又跟姪子見面。這次他依然超開心的跟喵說

 

『舅媽。我很努力集點。這邊的點數可以讓妳再換兩盒喔』(這時的喵真的快昏倒啦

 

喵原本想說。把集點卡拿走之後。跟姪子說。換不到。這樣就免花錢

 

結果。姪子說『舅媽我們一起去換』就這樣我這個好舅媽。又為了姪子亂花錢啦

 

換到兩盒後。喵問姪子。你這麼有興趣。這兩盒給你自己種好不好

 

姪子回喵『我不會種東西。會把他們害死掉。所以我看舅媽種就好』(昏倒

 

就這樣。喵家現在有三隻喵不是很甲意的醜比頭(其中乳牛先生還重複啦。眼花 @-@

 

 

IMG_0643

 

可愛的姪子阿。難道你不知道舅媽喜翻的卡通人物是粉嫩可愛的kitty嗎?

 

IMG_0644

 

不過為了集點數。喵想。姪子應該也花了不少零用錢吧

 

IMG_0645

 

又是乳牛先生

 

IMG_0646

 

啥。這隻是啥???長的好讓人『驚嚇』這到底是啥米???

 

 

 

喵還是把他們組裝好。等待發芽。好拍照給姪子看(喵真的是。在忙啥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