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1月 11日 (星期天)。。奇摩轉貼。。

 

 

 

 

 

 

 

。。昨天。是哈妮公司的尾牙。尾牙餐後還有抽獎ㄋㄟ 最大獎。還有汽車一部唷

 

。。但是。車車被別人開走啦(人家明明在家一直禱告的說。耐ㄟ沒有啦

 

。。結果。哈妮回來。卻提了。這兩隻。可愛又迷人的喵喵回家

 

。。雖然。有疑問。但是。我看到可愛的喵喵。開心的馬上接過來東摸西摸

 

。。一邊拍。我一邊問哈妮。阿。你們公司抽獎的獎品。怎麼會有喵喵的東西ㄋ

 

。。哈妮說。這當然。不會是抽獎的獎項啦

 

。。這是。哈妮之前買的。這星期送到。但之前加班。一直忘記帶回來

 

。。昨天。哈妮。才趁吃尾牙後。把喵喵們帶回來給我

 

。。喔。。原來如此阿 看到喵喵超開心的我。一下子。就忘了。車車被開走的事啦

 

。。我這樣。好像太容易滿足了喔

 

 

。。以下是。可愛喵喵合照區

 

 

 

 

 

 

3.roFl_xRywsoq9dV4EGXQ[1]

 

。。就是這兩隻可愛的喵喵啦。

。。她們是。立體的喵喵公仔沐浴乳唷(草莓香味)香ㄋㄟ

 

JqnbLxd4IjlYuDmed08UBw[1]

 

。。將。將。將。將。香噴噴的。喵喵姊妹花。登場囉。

。。喵喵身上的美美衣服是可以脫下來唷特別ㄋㄟ害羞

 

K32Aoaz_zWMBJIZTG09xhw[1]

 

。。我家的喵喵小妹。聽到有新朋友加入。馬上好奇的。跑出來瞧一瞧。是誰阿

 

kysconqOE4xgRSIlPH9pzw[1]

 

。。連喵喵公主。也出來跟香香姊妹打招呼囉

。。歡迎你們加入我們這個可愛的家族。我們要永遠當好朋友唷



。。妳看看。妳看看看到。香香喵喵。而太開心的我

。。已經。自己一個人在。自言自語啦 好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