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1月 14日 (星期四)。。奇摩轉貼。。

 

 

 

 

 

 

。。今晚。哈妮下班回來。又帶了禮物回來囉

 

。。哈妮說。這次。是吃的東東

 

。。我接過來看。天阿。好可愛喔。是KITTY的餅乾耶

 

。。我問哈妮。餅乾。是哪裡來的???

 

。。哈妮說。公司有同事帶去吃。後來。哈妮看到。託她幫忙買的

 

。。真開心啦  哈妮謝謝你啦 愛你啦

 

 

 

 

 

 

0PWgSMMmiwvY2X0zMI7Ayw[1]

 

 兩隻貓咪大合照 可愛又可口ㄋㄟ

 

Y8PhCz8zGNLC4TGwLUn2dw[1]

 

 紅色KITTY餅乾 是巧克力口味的(我最愛吃巧克力啦

 

FJAC0mXOHw7zwBg5.AyLuw[1]

 

 黃色KITTY餅乾 是奶酥口味的

 

cruKUTlCe7kkhH_VSkeIZQ[1]

 

 先把黃色的喵喵打開來。瞧一瞧。好可愛的盒子

 餅乾吃完後。可愛的喵喵盒子 還可以拿來裝東西唷。真實用

 我哈妮說。還不是因為。盒子上有喵喵妳才會把她留下來

 如果。盒子上沒有喵喵。一定吃完後。就被妳拿去回收了吧 嘻。嘻。被發現啦

 

GDI.nMtzO7yVEeA789OKyg[1]

 

 這就是。奶酥口味的那盒餅乾 我已經。邊拍邊吃。真的。好好吃

 哈妮。如果。這兩盒吃完了。你還要幫我買喔。哈哈哈

 

 

 

 

哈妮知道。我超喜歡KITTY。所以。對KITTY的東西。也變得很敏睿

看到有KITTY的東西。就會幫我買回來 哈妮。對我真好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