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11 年 08 月 08 日 (星期一)。。奇摩轉貼。。

 

 

 

 

 

 

 

 

 

 

。今天。喵要來公布。情人節送哈妮啥米禮物的答案啦。答案就是

。貴夫人一台啦 有迷有粉瞎ㄚ。我就說。大家一定猜不到的ㄇ

。牽手媽咪ㄚ。綁蝴蝶結喔 喵會害羞啦。而且。喵家也沒這麼長的緞帶ㄚ

。喵上星期一直再想禮物的事。假日剛好去賣場。逛到家電區。就熊熊想到

。一般的禮物。衣服。鞋子。香水。包包。都送過啦。再重複買也不實用

。所以。喵就扛了一台『貴夫人』回家啦

。逛完賣場結完帳後。哈妮說。這一台是要買給媽媽的嗎?(哈妮以為我要買給喵媽)

。我說不是。哈妮又問。那要給誰ㄚ

。喵轉過頭。很認真的說『這一台就是你今年的情人節禮物ㄚ』哈妮瞬間傻眼

。後來哈妮抗議說。為啥米他的禮物是小家電

。我說。不然我之前問你。要啥米禮物。你就說都可以ㄚ。我又想不出來。所以

。後來回家後。哈妮邊拆開要檢查裡面有沒損壞。功能O不OK時

。自己就在念『我老婆對我好好喔。買一台果汁機送我當情人節禮物耶

。喵馬上更正哈妮的說法。請叫她的全名『貴夫人全營養調理機』知道嗎

 

 

 

 

。公布正確答案囉。喵送哈妮的情人節禮物是 猜不到吧

 

 

mRP17n.vYbw5z4cpl4pEyQ[1]

 

。喵家哈妮今年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包準他粉難忘ㄚ

 

Yu.idt.X5WwRnvnSeCWU4Q[1]hYJs3T4Yzq.VuXZ2v5WRGA[1]

 

。而且。這禮物。還可以照顧哈妮的健康耶。你看看。你看看。喵多用心良苦ㄚ

 

aMXoM9B2.En9qVW4O9lZUQ[1]

 

.lLHTkYutwngJqBakyJIRQ[1]

 

E9Mp1kX09Tj.jPISp6Oyfw[1]S9t2RCOqRRv8xbKaUwe5TA[1]

 

。附贈一本。果汁食譜 喵跟哈妮說。看你想喝啥米。都可以現點現做喔。喵來服務

 

jKpyCamfE2n8sCBu8znegg[1]

 

sc7qpCOTwpmbmws8vPj1Pw[1]

 

UgBI2KN24Yon9jTZtD32og[1]

 

。哈妮說。冰箱裡有啥米水果。就喝啥米吧。喵馬上生出。來自司馬庫斯的水蜜桃

 

csiRhFMRAtFp4Kg3wJ_8yA[1]diNyoCQoYaYUVSF0B9xlYA[1]4RRd92dDuLxu666KdsuhfA[1]iN7Gbiu2bOOtAlMB0LmeQw[1]

 

。正當喵都準備好時。哈妮也湊過來說。我來試看看 其實哈妮也是有喜歡這禮物的啦

 

dQm96BFIGSjlLtTgJygCPw[1]

 

。就這樣。一杯滿滿愛心。健康滿分的水蜜桃牛奶。新鮮上桌囉

。自從買了這禮物後。我們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鮮果汁可以喝呢 喵聰不聰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