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裡的一千元


 



分類:最初的愛

2008/09/25 21:59

 


 


在我的口袋裡,永遠放著一張一千元


記得剛結婚的時候


一個月才一萬多元的薪水


養家養小孩,許許多多的開支都需要


但我覺得竟然結了婚


夫妻就應該同心,不分彼此


所以,我把所有的錢都交給了妳


我信任妳,因為我是妳最大的保障


 


 


 


妳要我多放一點錢在身上


我不抽煙、不喝酒、不應酬,有這些錢就夠用了


我不願意多放些錢在身上


除了希望全留給家用之外


還有要給妳的就是對我的信任


妳信任我,因為我能給妳幸福的保障


 


 


 


多年過去了


薪水慢慢的增加,生活也日漸改善


我的口袋裡依舊放著一張一千元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時常一千元放在口袋裡


摺的又舊又爛了


還是那一張一千元


 


 


 


我的一千元是應急用的


是妳突然打電話給我


要我買東西回家才用的


經過這許多年


我仍然抱持著原來的想法


口袋裡永遠只放著一張一千元


我信任妳,因為我是妳最大的保障


妳信任我,因為我能給妳最多的幸福


 


 


 


現在,我摸著自己的口袋


裡面還是那張彼此信任的一千元


看著一千元


我沒忘記過去對妳的承諾


對愛的摯著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的口袋


依舊永遠放著一張一千元


因為


口袋裡的一千元


是一生幸福的承諾


 


 


 


36朵白玫瑰代表鍾愛一生


謝謝妳嫁給我


謝謝妳願意陪在我身邊


從清晨開始美麗的一天


二十四小時都有妳


讓我覺得好安心


想到百年之後,一切都不可得的時候


更想好好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謝謝妳愛我,我的心滿滿的都是愛……


 


 


 


 



【延伸閱讀】


最初的愛分類:目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