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哈妮。。去外面吃飯。。慶祝。。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用餐完。。時間還早

 

 。。所以。。我跟哈妮說。。我想去。。康@美藥妝店逛逛

 

 。。之後。。我們到達了。。我之前。。固定去~高關~的那間。。康@美 

 

 。。那間。。康@美。。離我家不算近

 

。。所以。。我們每次去。。都要哈妮有時間。。才能帶我去

 

。。我覺得。。我還算是一個好客。。只要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她們推薦什麼。。我覺得OK的話。。我就會買

 

 。。即使。。我家還有。。或者。。他們推薦的價錢。。比較高。。我也OK 

 

 。。就這樣。。她們的店長。。也認識了我

 

。。之前。。看到我去。。店長。。就會自己走過來。。招呼我們

 

。。感覺上。。有比較禮遇  

 

。。但。。這陣子。。因為。。哈妮多半都加班。。沒時間帶我出去逛

 

。。所以。。有一陣子。。我沒出現在那裡啦

 

。。昨晚。。一到那裡。。她們的工讀生。。馬上。。遞了張單張的DM給我   

 

。。但我習慣。。看大本的DM。。東西多。。也詳細 

 

 。。我要跟工讀生說時。。她以不見蹤影

 

。。那也就算了。。隨後。。店長看到我。。走了過來

 

。。臉上的表情。。很撲克。。跟之前。。笑容滿面的。。 落差很大

 

。。店長。。說了一句。。怎麼這麼久。。沒看到我了  

 

 。。我說。。我哈妮。。上一陣子。。常加班阿

 

。。我跟她說。。這張DM給妳。。我要換大本的。。謝謝

 

。。她接走單張的DM。。用了。。。。讓我非常火大的口氣說

 

。。檔期都快過了。。才跟我拿DM。。就離開了。。    

 

。。我已經開始。。不高興了。。她又從櫃臺那喊說。。DM沒有了啦 

 

。。連走過來。。都沒有。。就用喊的。。

 

 。。什麼跟什麼阿。。這是什麼態度阿。。

 

。。只是一陣子沒去。。買東西。。那是什麼態度阿。。

 

。。哈妮要我。。別因為。。她的EQ低。。壞了心情

 

。。只要以後。。別去那裡。。買東西就好  

 

 。。但是。。我就是討厭這種。。。。標準的生意人嘴臉

 

。。以後。。我再也不會去那家。。。。康@美了 

 

 

 。。或許。。只要是康@美。。。。我都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