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最近。。討人厭的事情。。熊熊變得。。這麼多ㄚ。。

 

。。昨天。。我筆電熊熊生病了。。使用時。。一直會出現聲音。。    

 

。有聲音沒影響到使用。。我想。。那也就算了。。不理她。。    

 

。。誰知道。。又過了一陣子。。螢幕熊熊轉藍。。所有東西瞬間都不見。。    

 

。。筆電。。就再也打不開了。。    

 

。。一陣錯愕的我。。只好放棄打電腦。。(等我哈妮下班回來修理囉)。。    

 

。。打開電視後。。又聽到。。讓人下一跳得新聞。。    

 

 。。啥米。。毒奶風波。。又驗出。。不合格的廠商啦。。

 

 雙城雀巢公司。。在大陸黑龍江生產的。。

 

 。。「克寧即溶奶粉」、「克寧成長奶粉」、「克寧銀養奶粉」、

 

 。。「克寧保鈣配方奶粉」、「雀巢成長奶粉」、「雀巢特優NESLAC成長奶粉」

 

 。。六種奶粉,。。被檢驗出含有三聚氰胺。。必須立即下架。。

 

 。。我家就剛剛好。。保鈣配方的奶粉。。有兩瓶啦。。    

 

 。。我喝保鈣配方奶粉。。是為了。。補充不足的鈣質。。

 

 。。但現在。。反而要擔心。。喝多了。。身體裡。。會結石。。天ㄚ。。

 

 。。抽驗的產品。。從2007年2月到2008年6月的生產的產品。。    

 

 。。都有三聚氰胺。。濃度從0.06ppm到0.85ppm都有。。    

 

 。。而我家這兩瓶。。又將將好。。日期是。。2007.8月份的產品。。    

 

 。。啥米。。昏倒。。我又中毒了嘛。。    

 

 。。我的身體裡。。到底吃了多少。。黑心的有毒物質。。    

 

 。。越想。。就越覺得可怕。。    

 

 。。唉。。天公伯ㄚ。。為啥米。。我買什麼。。就中什麼。。    

 

 。。偏偏。。買樂透時。。就沒有這種好運氣。。    

 

 。。這次的奶粉的金額。。比之前。。金車沖泡包貴多了。。    

 

 。。我明天就要拿去退貨。。這次。。心裡已經做好會生氣的準備。。    

 

 。。因為。。店員一樣會說。。發票呢?    

 

 。。我的回答還是。。在你們的發票箱裡。。(順手捐出啦)。。    

 

 。。天ㄚ。。這一次一次的不愉快經驗。。是誰造成的阿。。    

 

 。。我為什麼。。要這樣的。。傷身又受氣呢。。    

 

 。。今天。。我開始變得很神經質的一直喝水。。一直上廁所。。    

 

 。。我想到身體裡。。不知。。被多少毒物附著了。。    

 

 。。就覺得。。很生氣&很害怕。。    

 

 。。現在。。廚房中。。不知。。還有多少有毒食物。。正躲在櫃子裡。。    

 

 。。等待著。。被政府。。公佈出他們的名字。。    

 

 。。現在到底。。什麼東西。。是沒有毒的啦。。誰來告訴我。。    

 

 。。救人喔。。    

 

 

 

 

 

 

 

 

 

 

 

 

 

  。。至於。。我可憐的筆電呢。。經過哈妮檢查後。。

 

 。。宣布。。硬碟壞掉了。。要買新的來裝。。

 

 。。ㄨ。ㄨ。ㄨ。。最近。。耐ㄟ這ㄋ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