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的電視。。都會播放著。。一段廣告。。

 

   。。就是。。金車伯朗咖啡的。。聲明&道歉啟事。。

 

   。。看了。。真的是讓人一肚子的火。。

 

   。。毒奶風波剛出爐時。。我還在為想。。她們真可憐。。

 

   。。因為。。大陸的。。奶製原料出問題。。而導致。。事業危機。。

 

   。。也一邊暗自慶幸。。我家很少買。。市售的。。罐裝咖啡來喝。。

 

   。。後來。。看了新聞的。。詳細報導後。。才知道。。

 

   。。他家有問題的產品。。不是罐裝咖啡。。而是三合一的沖泡包。。

 

   。。啥。。阿。。不就是。。我早上泡來當早餐的。。那個東東。。

 

   。。上星期。。我上網找資料。。看可以去哪裡退貨。。

 

   。。後來查到她們公司的資料。。

 

   。。也看了一些。。已退貨成功的人。。發表的知識。。(奇摩知識)

 

   。。大家對金車的退貨態度。。大致。。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後來。。隔天早上。。我也撥了電話。。

 

   。。但是。。電話那頭的小姐。。態度冷冷。。(算了,能退貨就好,不理她的態度)

 

   。。她說。。我要辦理退貨。。要準備購買時的發票。。

 

   。。我告訴她。。不好意思ㄋ。。

 

   。。發票。。我都會固定捐出去。。(不是發票桶,就是創世基金會)

 

   。。所以。。沒有發票耶。。不過產品明明就是妳們公司的。。這沒辦法造假吧。。

 

   。。那小姐又冷冷的回答。。那就要去她們指定的地方辦理。。

 

   。。偏偏。。她們指定的地方。。離我家很遠。。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上班日。。我哪有時間去辦退貨阿。。假日。。她們也休假。。

 

   。。這算什麼阿。。

 

   。。我們消費者到底做錯了什麼。。

 

   。。買了他們有問題的產品喝下肚。。

 

   。。沒要她們負責我們的身體健康。。

 

   。。現在連辦個退貨這小事情。。也要受氣。。

 

   。。難道。。要我們為了退貨。。跟老闆請假喔。。

 

   。。現在。。她家的問題奶茶。。還躺在我家的櫥櫃上。。

 

   。。但。。我已經不想去退貨啦。。

 

   。。她家的東西。。以後也不會在我家出現。。拒絕往來戶。。

 

   。。所以。。這幾天。。晚上。。看到她們假惺惺的廣告。。

 

   。。真的是想告訴她。。別再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