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喔。。現在才回到家。。

 

 

。。並不是。。我工作到這時候。。才下班。。

 

 

。。今天。。我下班。。沒回家。。

 

 

。。而是。。直接搭車。。到我媽家。。等哈妮下班再來接我。。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的。。昨天。。

 

 

。。星期一時。。 我先到家後。。整理垃圾。。打算要去倒垃圾。。

 

 

。。 但。。。誰知道。。。門一打開。。。 竟然。。。

 

 

。。看到一台DV。。放在。。我家門前。。對著我家門拍。。

 

 

。。天阿。。我嚇到趕快把門關上。。

 

 

。。趕緊call我老公。。 跟他說。有變態在偷拍我們家門口耶。。

 

 

。。哈妮也很緊張。。 叫我別亂開門。。 等他回來。。

 

 

。。掛上電話後。。我再從門上的洞洞看。。地上的DV以不見了。。

 

 

。。那不就表示。。剛剛那個變態。。就在我家門外。。

 

 

 。。天阿。。好可怕的。。世界阿。。

 

 

。。其實。。 上星期六的下午。。也有個陌生人到我家來敲門。。

 

 

。。但我沒看到他的臉。。 只看到他背影。。

 

 

。。所以。。 這兩件事情。。讓哈妮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

 

 

。。這陣子。。。 我都會回去我媽家。。等哈妮來家我。。

 

 

。。可惡的陌生人。。 打亂了。。我們來本的生活。。

 

 

。。現在。。我也不太敢。。一個人待在家裡。。 真討厭。。

 

 

。。我們社區明明有保全。。也沒什麼用。。

 

 

。。一點保障都沒有。。

 

 

。。唉。。。 我們也只能。。自求多福啦。。。 。。心情很煩ㄋ。。驚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