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ㄉ心情。。很糟。。很糟。。 

 

 。。我電腦裡面ㄉ。。所有資料。。(資料重打就算ㄌ)。。

 

 。。還有所有ㄉ照片。。

 

 。。通。。通。。不。。見。。ㄌ。。啦。。

 

 。。我最寶貝ㄉ。。就是。。那些照片啦。。

 

 。。除了。。出去玩ㄉ照片之外。。

 

 

 

 。。還有。。婚紗側拍照。。訂婚。。結婚。。ㄉ錄影。。流程ㄉ照片ㄝ。。

 

 。。怎麼辦啦。。

 

 。。出去玩ㄉ照片。。可以補拍。。

 

 。。但是。。

 

 

 

 。。訂婚。。結婚。。婚紗照。。ㄉ照片。。總不能。。補拍吧。。

 

 

 

 。。所以。。最近我。。都不想碰到電腦。。

 

 

 

 。。因為。。看到電腦。。就會。。心情很不好。。

 

 。。我電腦。。原本。。都嘛好好ㄉ。。

 

 。。都是。。老公啦。。

 

 。。拿他公司用ㄉ隨身碟。。用我ㄉ電腦儲存資料。。   

 

 

 

 。。ㄚ哉。。電腦馬上就不能用。。不。。能關機。。還跑出亂碼。。

 

 。。我ㄉ電腦。。掛掉後。。

 

 

 

 。。那天。。老公也很自責ㄉ。。摸(修理)ㄌ很久。。

 

 。。但。。還是。。沒辦法。。

 

 。。幾天後。。

 

 。。雖然。。我的電腦。。已經恢復。。可以使用ㄌ。。

 

 。。但是。。老公很小聲ㄉ跟我說。。。。(他知道我最寶貝ㄉ就是那些照片ㄌ)。。

 

 。。對不起。。。。照片。。都不見ㄌ。。

 

 。。好煩ㄚ。。

 

 。。電腦。。雖然是。。很方便ㄉ東西。。

 

 。。但是。。真的。。也很不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