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虹。。是我托兒所的家長。。。

 

她和我的感情很好。。很好。。很好。。

 

已經超過了老師與家長的關係。。。。

 

麗虹對我很像對自己的妹妹一樣。。。。。。。

 

常常來接小孩下課時。。就等我下班。。

 

和我一起去逛街。。。吃飯。。。

 

而且。。還有一次。。買一樣的衣服跟我穿姊妹裝。。。。

 

我沒有姊姊。。所以。。。我把麗虹當作姊姊一樣。。。。。。。。

 

但是。。因為麗虹對我太好和我太親近。。。。。她的親小妹。。。。吃了很大的一桶醋。。。

 

也因此在麗虹家大哭過。。。

 

說。。姊姊被我搶走了。。。。。。。

 

尷尬。。。。

 

之後。。我也就不敢太常去麗虹家。。。

 

今天。。

 

我感冒人不舒服。。。在家休息。。。。

麗虹就自己搭公車來我家看我。。。。      。。超感動的。。。。。

 

我家跟她家的距離。。。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還滿遠的。。。

 

而且。。她從未搭過。。我家這方向的公車。。。。

 

她是一邊問人。。一邊看站牌。。。才找到我們家。。。(感動到痛哭流涕)

 

看到她來看我。。。

 

 

      心中的感動。。。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她陪我去吃午餐後。。回家休息。。聊天。。。

 

之後。。又趕在孩子下課前。。回去接孩子。。

 

 

      謝謝她為了來看我。。。

 

這麼辛苦。。。

 

 

      我好幸福。。

 

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和關心我的人。。。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