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8年 11月 27日(星期四)Photobucket

 

 

 

 

 

 

 

 

 

。。這KITTY是前一陣子。。 我在網拍挖到的寶物 一組共六隻

 

 。。顏色有。。紫色。黃色。粉紅色。綠色。咖啡色。黑色

 

。。原本。。我還在考慮 。。不想買。。黑色跟咖啡色的說

 

。。因為。。她們的顏色不討喜 。。所以。。我一直掙扎著

 

。。但是。。哈妮說。。要收集。。就收集整套的 。。這樣比較有價值

 

。。所以。。她們六隻。。現在都在我家。。 睡搞搞囉

 

。。收到時。。打開來看。。 覺得。。幸好我都買回來了

 

。。因為。。不管哪種顏色。。 看起來都好口愛阿

 

。。不過。。我捨不得拆開 。。所以。。她們現在都還住在盒子裡

 

。。以下。。就是。。她們美美六姊妹的合照區囉 。。歡迎欣賞唷

 

 

iSyg.wlqdrqeZmPnAsOFuA[1]

 

SvmNnFlDiSktMhOVo4GsZQ[1]

 

2b0L9gEZdkIKd69mPouJnA[1]

 

6VMv1agYn68m9REpyqcZOA[1]

 

8YntNWeTw1S9ROc5M_CAF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