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1月 13日 (星期二)。Photobucket

 

 

 

 

 

 

。。最近的天氣。每天。都好冷喔。

。。出門的時候。會有那種。快變成冰棒的感覺ㄋㄟ。

。。冬天。最享受的。就是。泡在熱呼呼的溫泉中啦。

。。但是。總不能。每天。都去泡湯吧。

。。時間&經濟的考量(下班都好晚了。而且又不划算)

。。所以。在家泡澡。最最舒服啦。而且。衛生。又安全。

。。我呢。就買了很多。泡湯的入浴用品唷。

。。這幾天。我每天都在家。享受暖呼呼的 HOME  SPA喔。

 

 

 

 

 

 

 

malyZ_WzkhT1u7vZKimP7g[1]

 

。。喵喵泡澡錠。一包裡面。裝有四小顆。像糖果的東西。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

。。但是。丟入浴池裡。馬上溶解。變成小泡泡。之後就消失。

。。她的包裝太可愛啦。所以。要放好。以免被小朋友誤食。

 

sfqGwTyxF.SqnkIiB9WZKQ[1]

 

。。玫瑰泡泡浴(大)。粉粉嫩嫩的顏色。看了就好舒服ㄋ。但還沒開瓶使用。

。。玫瑰牛奶沐浴露(小)。感覺也很公主ㄋ。也是還沒開封。

 

kHcTx2mi_M4QpOXZtq9TBg[1]

 

。。黃色瓶身的是百合香味。綠色瓶身的是青蘋果。紫色的是百花香。

。。這一組。也是香香泡泡浴。

 

HhnuYKD62fOwqEf_ttiu3Q[1]

 

。。藍色瓶身的是薄荷香。紅色瓶身的是花香。也是泡泡浴。

。。我滿喜歡泡泡泡浴的。感覺幽雅又浪漫ㄋㄟ。

 

uwRIZBpzxuGmvTpVr7yLmQ[1]

 

。。沐浴鹽。粉紅色是玫瑰香。紫色是薰一草香。小瓶為草莓香。

。。這一款。我以用第二組囉。泡完起來。身上會滑嫩嫩的感覺。

。。較小瓶的那瓶。則比較不優。沒什麼味道。下次。就不會在補這款了。

 

MARKvaeqHdKg9y.h7XTgKA[1]

 

。。這款。也是類似沐浴鹽。粉狀的。到入水中。水馬上變成夢幻的紫色的。

。。感覺也不錯。我也已經用第二瓶。

。。他家。還有出。其他不同的香味。可以選擇。

 

fFD3I6MoDUQggHGYE7VgfA[1]

 

。。第一盒。櫻花香入浴劑。(還沒用)

。。第二盒。草津系列入浴劑。(還沒用)

。。第三盒。Q10入浴劑。(還沒用)

。。哈。哈。哈。我太愛買啦。所以。有的。都嘛還沒用過ㄋㄟ。

 

OdcMSgLwExGAmNoUZRKnrw[1]

 

。。辣椒湯。一點也不辣。但是。真的會流汗耶。(廢話。泡在熱水裡當然會流汗阿)

。。是心理作用嗎?覺得泡辣椒湯會比較快流汗。而且汗滿多的ㄋ。阿哉。

。。所以。辣椒湯。我這是第三盒啦。到入後。水色。是呈淡粉紅。真公主ㄋ。

。。但是。蜂蜜湯。就沒啥感覺了。地雷啦。

 

T_paAMoIifkYX7EMSke38A[1]

 

。。這四瓶色彩鮮豔的東東。也是入浴液。

。。黃色瓶子是蜂蜜。藍色瓶子是玫瑰。

。。綠色瓶子是森林浴。橘色瓶子是Q 10。

。。我會把她們通通帶回家。也是被她們鮮豔的外表給迷惑了

 

pjoG3QxJ.QRrQUIerkxFLw[1]

 

。。最後。我把所有的泡湯用品。大集合。拍張團體照吧。

。。恩。這樣看起來。也滿壯觀的ㄋㄟ。

 

 

 

。。以上。就是我。冬天暖呼呼的來源唷。

。。冷冷的冬天。在家。也可以有。浪漫的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