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5月05日 (星期二)Photobucket

 

 

 

 

 

 

 

 

。將。將。將。將。今天。喵喵家 。粉閃亮唷。(有閃到吧

 

。喵喵的書桌上。 耐ㄟ有一包。亮晶晶的東西呀。(好奇吧

 

。這亮晶晶的東西。是超美麗的。亮片蝴蝶結髮束啦。(好美阿  愛鼠啦)

 

。最近。喵喵。不曉得怎麼搞的吼。(喵喵失神中

 

。身邊都會出現。一大堆吸引我的東西。誘惑著喵喵。帶她們回家。(哈

 

。真的是。大漏財阿。(錢錢不要走。不要走。錢包。漏很大

 

。好在。哈妮。真的是超級疼我的啦。每次都說。只要妳喜歡就好。(香

 

。有時。我喜歡的東西。挑顏色。挑不出來。(我內心正掙扎時

 

。哈妮都說。沒關係。不要挑了。都買吧。(金ㄟ  這是哈妮的口頭禪

 

。這次。這個亮片蝴蝶結髮束。剛開始。我也沒想買這麼多個。(我發誓

 

。我要哈妮陪我挑顏色。挑了挑。哈妮說。反正我每天都會綁頭髮。全買吧。

 

。啥。又要全買喔。可是。有的顏色我不喜歡耶。(我還在竊喜+掙扎中

 

。後來。把不喜歡的顏色挑了出來。剩下的全都在我家啦。(老闆應該很開心吼

 

。就因為這樣。我家有超多寶貝的唷。

 

。我都麻要把這些寶貝收好。(別被發現唷

 

。因為。有時候。我媽媽到我家。看到的話。我媽媽就會唸我啦。

 

。一樣的東西。買這麼多。要滾湯喔。(台語)。(我就是愛滾湯阿

 

。不然。就說。妳只有一顆頭。買這麼多綁頭髮的創啥啦。(台語)。(因為水阿

 

。哪天。我再把。我所有的髮飾。整理好。PO出來。嚇嚇大家。(真的超級多的啦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媽媽為什麼會說。我愛滾湯啦。(到時在請大家喝湯喔

 

 

 

 

 

 

 

 

。亮片蝴蝶結髮束照片區。

 

 

6WXLRaGkLCaxTAO2zq6SpQ[1]

 

將。將。有水某。。我覺得。好水喔。。這是正面照。

 

iNbSGOVx8AIBFkIkwoewcA[1]

 

。來張背面照吧。。也是超水的啦。。自我陶醉中。

 

jP5C6owCGQRpl.U170mPyw[1]

 

。一。二。三。開封囉。。寶貝們。出來亮亮相吧。。耐ㄟ這水啦。

 

UqA6b__KFLm8ASQs_OmHUA[1]

 

。寶貝們。乖乖排好。照張像吧。

 

6tg6eu80GRinoxQGtAMLbA[1]

 

。分組照。顏色分別為。深藍。水藍。銀色。金色。

 

JVdWEB9tyOvi9vMi9NwD9A[1]

 

。分組照。顏色分別為。深紫。淺紫。橄欖綠。湖水綠。

 

FwDRbU96Fg5Q4x4v.wt9IQ[1]

 

。分組照。顏色分別為。深紅。桃紅。粉紅。咖啡。

 

rSxpoYuL76u71TK5ctUoLg[1]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深紫色。我原本就愛紫色。加上她超亮的。愛鼠啦。

 

O98.yDpu7NTrmDV4jFKcLg[1]

 

。第二愛的。桃紅。顏色很討喜。而且。也是。亮到一個不行阿。

 

RV8MPXIohH55d5o3vn7O1Q[1]

 

。單獨一個的。絨布款。(我不想連這系列都買這麼多回來。沒猶豫。只挑一個)

 

HfsKHTRcUsxIJFZvPrlDog[1]

 

。胖胖蝴蝶結款。只剩下這三色。所以。全帶回來啦。

 

2hSIXEJd76Q8D0YdXRVI2A[1]

 

。水鑽蝴蝶結項鍊。閃到。會覺得。天阿。耐ㄟ這水。不買不行阿。

。所以。她就出現在我脖子上啦。

 

 

 

。喵喵。雖然努力學習。當個真正的賢妻良母。但是。喵喵還是女人阿。

 

。所以。還是會出現。愛敗家的時候。失心瘋的時候。(努力學會克制中)

 

。感謝上帝。讓我嫁到一個。這麼疼我的老公。 可以讓我失心時。一直買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愛吃海鮮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